Mystery茗辰

目前专注文野和第五相关,cp可拆不可逆,开坑随缘,开心最重要

【哈德】听说马尔福终于疯魔了?(24)

Summary:if德拉科在13岁的时候穿越到存在哈利波特原著的平行世界成为种花家社会主义接班人后再穿越回去……

德拉科:向五星红旗致敬!请伏地魔速速投降,不要做无谓的抵抗,接受社会主义劳动教育改造,好好学习,重新做人!

众人(瞳孔地震):马尔福终于疯魔了?

德拉科(大佬点烟.jpg):呵,你们对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一无所知


看文须知:

这里是一只画风格外清奇的德拉科,在社会主义的熏陶下成功点满了种花家一大特色技能点——沙雕!

性格与原著有很大的差异,ooc都是我的,不喜勿入

轻松欢乐向的沙雕文(bushi),反正我写的时候超级快乐,感谢阅读~



47

     德拉科对于小巴蒂·克劳奇这个人没有一丝好感。

     ——仅凭原著中当众把一位马尔福变成白鼬这件事就足够德拉科给他判死刑。

     更别提还是一位隐藏在霍格沃茨的食死徒卧底,时刻准备将救世主献祭给伏地魔用以复活。


     此人谨慎小心,且演技超群。要知道他在假扮“疯眼”穆迪时没有一个人怀疑,就连救世主都对他敬佩有加,拥有了成为傲罗的梦想。

     为了不打草惊蛇,德拉科借用了布雷斯的身份。当然他有自己的分寸,他还没想过要坑害自己的室友。


     德拉科派遣家养小精灵为自己买来一箱低度数的果酒,在寝室痛快地畅饮起来。

     等到朦胧的醉意升起,德拉科才顶着布雷斯·扎比尼的样貌,迈着稍显虚浮的步伐,来走廊堵不知是真是假的穆迪。

     他慵懒地依靠在墙壁上,双眼微阖,右手缓慢地扯开自己的衣领,露出脖颈和锁骨。路过的女巫们羞红了脸窃窃私语,男巫们也纷纷侧目,不明白今日这位花花公子是在做什么。


     “布雷斯”眉头轻蹙,薄唇微抿,断断续续地吐出几个模糊不清的字眼:“汤……汤姆……”

     他看起来喝醉了,脑中并不清醒,只是喃喃嘟囔着一个人的名字。路过的同学们恍然大悟,这怕不是受了情伤吧!

     是哪位大神能拿下这位风流人物?同学们面面相觑,八卦之心熊熊燃烧。


     但显然现在的“布雷斯”不想让任何人靠近,他抗拒着人群,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神色流露一抹不耐。

     这时,德拉科终于得偿所愿,听见有一位同学小声提醒:“嘿,穆迪教授来了。”

     同学们大多收回八卦的目光,若无其事地离开。还剩少部分同学装模作样在聊天,实则暗暗偷看“布雷斯”,想知道教授来了他会怎么做。


     “布雷斯”没有怎么做,只是横跨一步在穆迪询问他在做什么之前,拦在对方面前。


     “教授。”


     “布雷斯”揉了揉漆黑的发,抬眸叹息:“您觉得,爱情是什么?您会为此苦恼吗?”

     围观的同学们惊奇地瞪大眼睛,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因为感情的事情咨询穆迪教授,而且询问这个问题的人还是布雷斯·扎比尼。


     “这位同学……”穆迪上下打量了他一番,和蔼地笑了,“不介意的话,来我的办公室聊聊吧。”

     “非常感谢,我的荣幸。”“布雷斯”欠身道谢,跟在穆迪身后离开了。


     留下同学们茫然地看着他的背影,为他的反常感到十分困惑。



48

     “爱情就像一味毒药。”来到穆迪的办公室后,“布雷斯”率先开口,苦笑道,“让人的大脑完全装不下其他的东西,那会让人上瘾。”

     穆迪敲了敲桌面:“你还很年轻,爱情这种玄妙的事物是不可操之过急的。”


     他看起来就像一位威严又负责的长辈,没有原著小巴蒂·克劳奇针对德拉科时的蛮不讲理,也没有过大的情绪波动,一切看起来没有任何异常。


     但德拉科不会轻易相信他,毕竟对方伪装的太好。


     “可我始终忘不了他……他迷人的黑色双眸就像深渊,我心甘情愿跳入其中。”“布雷斯”捏了捏额角,“或许是我错了,我应该放下他,去寻找更好的人。”


     “如果你能这样想,也是一种好事。”穆迪递给他一杯水,“或许你只是需要休息片刻。”


     “我想教授你是对的。”“布雷斯”优雅地接过水杯,看起来放松了不少,肩膀也不再紧绷,“您真是个好人,过去担任傲罗时一定很辛苦吧,我们都很敬佩您。”


     “如果有理想,未来说不定你们也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傲罗。”穆迪摇摇头,鼓励道,“你们都是霍格沃茨优秀的学生。”


     说的真好,难怪救世主一点都不曾怀疑你。


     德拉科不愿与对方在这里打太极绕圈子,决定下一剂猛药:“不过即使他愿意回应我的感情,我也不一定会和他在一起。”


     男孩忧伤地叹气,压低了嗓音:“因为他崇拜那个人……哦,他怎么会崇拜那个人?神秘人不会赏识他,只会杀死他!”


     “布雷斯”低着头,让人看不清神色:“我们都知道的,那个人残暴无情,他一定不会有好下场……我该如何让他回心转意呢?”


     穆迪的指尖微不可察地动了动。


     德拉科敏锐地捕捉到对方不自然的动作,唇角露出一闪而逝的微笑。


     终于上钩了。


     已经不需要试探些什么了,他一定不是前傲罗穆迪,而是小巴蒂·克劳奇。

     很好,既然识破了对方的伪装,德拉科就不会让他有机会私下接近救世主。


     傻宝宝波特只会被卖了还帮人家数钱,为了防止救世主的智商欠费拉缓干掉伏地魔的进程,德拉科坚决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


     看来三强争霸赛的时候要多留一个心眼观察这位“教授”的动向了。


     “布雷斯”看起来休息够了,起身礼貌的向穆迪告别,离开了办公室。


     嗯,德拉科还挺好奇,如果到伏地魔复活的那一天,得知布雷斯·扎比尼暗恋无果的人就是神秘人本尊的小巴蒂·克劳奇会作何感想。


    —— 不过放心吧布雷斯,作为你有良心的室友,我一定会向大家证明你才是左位的。


     德拉科愉悦地回到寝室,丝毫不管即将成为“压倒伏地魔的男人”的布雷斯会有何感想。


     ——他一定会感谢我的。


     德拉科自信地点头。




                                 ——tbc



布雷斯:德拉科·马尔福是想借伏地魔的刀来杀我,我终于悟了

德拉科:瞎扯,我明明为你塑造了一个任何人都不可超越的形象!

依旧未出场的伏地魔:很好,我记住你们两个了(阿瓦达警告)


彩蛋是原著德遇到社会主义接班人德的奇妙碰撞(社会主义德:你吃醋了

原著德:怎么可能!

社会主义德:你们看,他就是吃醋了,死傲娇

原著德:闭嘴!)





评论(71)

热度(2536)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