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茗辰

目前专注文野和第五相关,cp可拆不可逆,开坑随缘,开心最重要

【哈德】听说马尔福终于疯魔了?(23)

Summary:if德拉科在13岁的时候穿越到存在哈利波特原著的平行世界成为种花家社会主义接班人后再穿越回去……

德拉科:向五星红旗致敬!请伏地魔速速投降,不要做无谓的抵抗,接受社会主义劳动教育改造,好好学习,重新做人!

众人(瞳孔地震):马尔福终于疯魔了?

德拉科(大佬点烟.jpg):呵,你们对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一无所知


看文须知:

这里是一只画风格外清奇的德拉科,在社会主义的熏陶下成功点满了种花家一大特色技能点——沙雕!

性格与原著有很大的差异,ooc都是我的,不喜勿入

轻松欢乐向的沙雕文(bushi),反正我写的时候超级快乐,感谢阅读~



45

     Draco·Malfoy逃学,不奇怪。甚至对于霍格沃茨的同学们来说,如果有一天他不再各种神操作状若疯魔,还会感到很不习惯。


     但是这不代表,继德拉科之后又出一个布雷斯是让人能够淡定接受的。


     以帅气与风流著称的花花公子布雷斯·扎比尼一夜之间变成浪子回头情深似海的痴情儿,何止是不正常,简直是诡异的程度。

     同学们严重怀疑斯莱特林里有食死徒的卧底,先诅咒了德拉科·马尔福,又来祸害布雷斯·扎比尼。


     一时之间,斯莱特林人心惶惶,其他三院目瞪口呆。


     “……你说什么?”


     潘西·帕金森好不容易从总是见不到德拉科的失落中走出来,却被迫成为了布雷斯·扎比尼的感情顾问和知心姐姐。

     鬼知道当布雷斯·扎比尼唉声叹气忧郁难当地找到她时,她受到了多么大的惊吓。


     ——她以为自己来到了平行世界。


     “汤姆……我已经快要忘记他的模样了。”布雷斯四十五度忧郁地仰望天空,像是在悼念自己遥不可及的爱情,缓缓倾诉自己不幸的遭遇,“他说过他会回来找我的,可是已经过去十几年了,一直不见踪影……”


     潘西一言难尽地看着他。


     等等等等,你今年几岁?十几年前你不是才出生吗?


     还有你现在这种画风她实在是接受无能啊!


     潘西抑制自己想要崩溃呐喊的冲动,嗓音颤抖:“额,他和你是什么关系?你喜欢他?”


     布雷斯深情款款地捂住心口,坚定道:“他是我认定的恋人,此生不渝!”


     “……行。”潘西深吸一口气,“告诉我全名,我帮你去问问有没有人知道他在哪。”


     布雷斯感激地看着她,陶醉地回忆:“汤姆·里德尔,一个很有魅力的人,能够让人们疯狂地迷恋上他!”


     潘西看不下去他这种格外违和的表情,不是没有怀疑过布雷斯·扎比尼被人掉包了,但是眼看有德拉科·马尔福那种先例……好像接下来无论再出现什么都不会奇怪了呢。

     比如说自认为姐就是女王的赫敏·格兰杰、自恋花心风流倜傥的罗恩·韦斯莱和高冷睿智沉默寡言的哈利·波特——


     打住,她还不想三观毁灭。


     “OK,交给我,总能找到的不是吗。”潘西违心地安慰他。

     究竟发生了什么?说没有阴谋都没人信,否则为什么斯莱特林会发生那么多意外?


     潘西默默地想,或许那个什么汤姆·里德尔能够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46

     “噗。”


     哈利实在没忍住,一口水喷了出来。


     救世主尴尬地擦拭着面前的桌面,难得为自己的不雅行为脸红。


     不过这一切都阻止不了他的震惊——

     “你说什么?布雷斯·扎比尼喜欢的人叫汤姆·里德尔?”


     哈利怀疑自己幻听了 ,否则伏地魔的本名怎么会出现在这种魔幻的语句中。


     布雷斯·扎比尼的男朋友怎么可能会和汤姆·里德尔有关系?他一定是听错了!


     “斯莱特林那边都传疯了,布雷斯·扎比尼扬言未来一定要和汤姆·里德尔在一起,倒贴也无所谓。”有八卦的格兰芬多同学兴致勃勃地凑在哈利耳边说,“他还说他们已经私定终身了!天啊,花花公子为了一个人收心了,那个人到底是谁?”


     ……我说是伏地魔你信吗?


     哈利欲言又止,一言难尽。


     一定是误会,同名同姓不奇怪,真的一点都不奇怪。

     哈利自我安慰道,内心却在疯狂咆哮:走了一个马尔福,又来一个扎比尼,斯莱特林怎么尽出妖魔鬼怪?!


     等等——马尔福?


     哈利灵光一闪。


     对了,德拉科·马尔福又失踪了……该不会和布雷斯反常的行为有关系吧?比如——复方汤剂?

     哈利不相信短短时间内一次疯两个,还是同一个寝室的斯莱特林,这其中一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猫腻。

     而且正因为是同一个寝室,如果德拉科·马尔福想对布雷斯·扎比尼做些什么的话,对方根本来不及反抗。

     更何况,当初马尔福都能单枪匹马闯入格兰芬多的寝室绑架他,还有什么是做不出来的?


     ——他不仅什么都做得出来,还能做的理直气壮。


     猜测逐渐成型,同时哈利开始思索另外一件事:Draco·Malfoy为什么要这么做?

     和汤姆·里德尔——也就是伏地魔有关,他到底想要干什么?


     自从暑假德拉科来找他去阿尔巴尼亚救人后,哈利就不认为德拉科·马尔福是站在伏地魔那边的人了。

     虽然斯莱特林们没有同学爱,但马尔福也不至于把布雷斯·扎比尼置于险地。

     或许他是想借这个身份试探些什么,比如某件事或某个人?

     那么至少布雷斯·扎比尼现在是安全的,德拉科把他藏了起来,而且事后德拉科·马尔福也能保证对方平安无事。

     所以他要试探的事不算过于危险,或者有绝对的自信可以完美成功,既然如此——


     哈利若有所思,决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跟踪这个假的“布雷斯”。

     他其实挺好奇德拉科·马尔福的所作所为有什么意义。哈利知道德拉科是清醒的,并非像同学们所说的“疯魔”,所以他的一切行为必然有迹可循。


     哈利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如果Draco·Malfoy也想杀死伏地魔呢?

     马尔福家果然想要培养第三代黑魔王踹掉伏地魔上位吧!


     他必须在阻止的基础上——稍微支持一下。

     毕竟伏地魔是物理攻击,而马尔福是精神攻击,怎么看都是德拉科·马尔福技高一筹,胜算更大。


     哈利点点头,为自己的明智点了个赞。




                               ——tbc



“布雷斯”:我爱汤姆爱的无可救药,他是我一生的理想!

布雷斯:wdnmd德拉科·马尔福我和你不共戴天!


哈利:马尔福果然想叛变吧?是吧是吧?没事,不想他也会让马尔福叛变的


彩蛋是原著德遇到社会主义接班人德的奇妙碰撞(原著德:你和破特是什么关系?!

社会主义德:未婚夫夫关系)






评论(69)

热度(269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